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





圖、文/GQ

解開纜繩,掛起船帆,乘風出航的感覺就是如此美好,吃滿風快速巡曳,或是緩緩漂流同樣令人心曠神怡,柯家兄弟輕裝登船,遠離塵世放自己一個假,天塌下來也有帆先擋著。

柯震東與柯家洋這對兄弟宜蘭補英文作文 花蓮補英文會話 台東補英文會話檔才剛登上三月號的《GQ》封面,暢聊親密的家人情感和對經典時尚的想法。這次我們再次出發,帶著兩兄弟出海兜兜風,與他們聊聊運動、私底下穿著的小癖好,還有對未來的想法及計畫。

GQ:今天的拍攝設定是海上男兒,兩人平常會一起做戶外運動嗎?喜歡什麼運動?

柯家洋:我們兩個不會一起運動。我原本不太喜歡運動,最近想要增強唱歌時的肺活量,所以開始增強體力、調整作息,要來挑戰跑半馬。我很喜歡跑步,大學時曾經靠著跑步,每天跑6000公斤,瘦了25公斤;我弟之前靠跳繩,每天跳幾千下瘦了很多。

柯震東:之前很常打籃球,最近開始練散打,目前還是基本級,只考過第一個階段。還有勤做健身和重訓,一個月就胖了七公斤。

GQ:兩人喜歡的衣著風格各自如何?欣賞的設計師和設計風格?

柯震東:我的穿著比較無趣,常常穿著一樣或者差不多的衣服。我喜歡全身黑或灰,不喜歡身上超過兩個顏色。

柯家洋:我喜歡宜蘭英語補習班 台南英文補習班評價 雲林英文補習班評價黑色和深藍色,幾乎都只有這兩個顏色的衣服。

GQ:曾經買過最值得的衣服、單品宜蘭一對一英文補習班 英文補習班 台東 英文補習班 屏東或飾品?

柯震東:我兩年多前在西門町買過一支150元的白邊黑墨鏡,常常被拍到戴著這只墨鏡的照片,非常喜歡也很常戴,後來掉在巴黎,再也找不到一樣的眼鏡。

柯家洋:Repetto的綁帶鞋。我一直很想要,但台灣沒有進這款,後來是在巴黎買到,自己非常喜歡。

GQ:兄弟會不會彼此分享衣櫃收藏,或者偷彼此的衣服來穿?誰比較常這麼做?

柯震東:不會偷來穿,因為洗完就會亂擺,一直都是互相拿來拿去的狀況。

柯家洋:他的腳比我大很多,所以比較少有機會共穿鞋子,其他的衣服還蠻常互穿亂穿的。

GQ:最願意投資在身上的是什麼單品?

柯家洋:T-Shirt,我對樂團T-Shirt沒有抵抗力。我也喜歡平面設計,所以看到很有趣的T-Shirt就會買。不一定會穿出門,但看到就會忍不住下手。

柯震東:全素的T-Shirt,我幾乎不穿任何有圖案的衣服,所以各種短中長的黑、白T-Shirt都會買,一次買好幾件。從國中開始,衣櫃裡就幾乎只有這兩種顏色的衣服,入行之後因為工作關係,頂多外套會穿花俏一點。最近覺得英國購物網站ASOS很好買也,有一次買了18件T-Shirt。我有個怪僻就是喜歡的單品會重複買,比如球鞋買兩雙,先把第一雙穿爛了之後,再開始穿第二雙,一邊想辦法買第三雙。鞋子部分,之前都穿很簡單的Loafer,近半年才開始穿球鞋。

延伸閱讀:

>>看更多獨家專訪

>>柯震東柯氏父子帥氣登《GQ》特輯



ZARA線上購物9月2日開賣!

電子鍋煮飯有毒?婆媽聽了好崩潰

驚!英雄們最新試鏡影片流出!

光頭大叔Paul豔遇F大奶妹

全家阿朗基再賣萌買飲品抽機票

專訪/徐重仁進全聯自喻慈祥後母

徐重仁台中英語家教網 台北外籍英語家教 基隆外籍英語家教談電商跟風不會成功

第一名模、第一名媛戀上同一咖

徐重仁:未來全聯是創造幸福超市

東森旅遊帶高雄英文家教行情 南投英文家教老師 苗栗英文家教老師你探尋四國秘境

浪漫線條!今年秋冬流行5款髮型

臉部「健康操」按摩提早抗衰老

施華洛世奇120周年展精典創新

小7北海道冰特調咖啡第2件7折

arrow
arrow

    英文家教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