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



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各行各業都有它的辛苦,尤其獨自值大夜班的超商店員,沒有兩把刷子肯定崩潰!近日一名網友在「靠北全家」粉絲團發文,表示「本人大夜,臨時受到屎命召喚!但是理智告訴我不能丟著整間店自己跑去上廁所,因此台中英文補習班哪家好 桃園英文補習班費用 新北市英文補習班費用有了這個東西的產生.....」引發網友熱烈討論。

▲網友突發奇想,超級可愛的熊熊店員誕生了!(圖/翻攝自靠北全家高雄外籍英文家教老師 104外籍英文家教老師 線上英文家教網粉絲團)

一個人值勤已經夠辛苦,更何況又是夜班,對於身體心靈都是嚴苛考驗。這名網友因為內急想上大號,又不能丟下整間店跑去新北市劍橋英文補習班 南投英文補習班推薦 台中英文補習班推薦廁所;此刻靈機一動的他突然想到,何不請「熊熊」來顧店呢?就這樣,網友替這隻熊打上領帶、穿上公司制服,讓它站在櫃台前面,看起來就像有模有樣的服務生。

「我不在的時候幫我顧好店喔 ^_<」。想當然,這張「熊熊顧店」照一po上網,立刻逗樂了許多網友。有網友說「這種員工超讚!有責任有創意新竹英語家教老師 南投英語家教行情 台中英語家教行情」、「我也想要一隻 XD」、「那我甘願天天上班XD」;不過也有網友酸溜溜地說:「哪還請店員幹嘛,請熊就好啦!」

板橋一對一英文補習班 英文補習班 台中 英文補習班 苗栗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花蓮 英文 班推薦
    全站熱搜

    英文家教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